˄

新賽車卡鉗PISTA / Brembo introduces new family of FF Calipers

40 餘載的賽車經驗凝聚於全新賽車產品 


作為高性能賽車卡鉗系列首批成員,佈雷博推出的全新Pista | FF(賽道)系列卡鉗也在 UPGRADE 計畫之列,目的是為賽車愛好者提供高端的賽道性能產品和親民的價格。
憑藉在賽車領域的豐富經驗,佈雷博打造匠心獨具的鍛造卡鉗系列,保證了賽車的強大的制 動力、產品的輕量化,以及獨特的外觀設計。
過去幾年中,賽道日活動在過去幾年中愈加流行,擁有高性能汽車的車主被邀請參加各類賽 道日活動。
這類車主熱衷於激烈駕駛,追求車輛在高速行駛狀態下穩定的操控性、更快的轉彎速度和更佳的制動效果。佈雷博為這一類消費者設計了易於安裝的制動系統。
Pista | FF 系列首次推出名為FF6 的6 活塞卡鉗和名為FF4 的4 活塞卡鉗。
這一系列的全新制 動卡鉗非常適合賽道,使駕駛者在極端駕駛條件下發揮汽車最佳性能、實現最佳圈速成為可能。

全新佈雷博Pista | FF 系列卡鉗有設計精良的內部制動液管道,可引導制動液流動以獲得最大 壓力和滲出性。
此外,它們還有一個?車片快速釋放裝置,適用於耐力賽,可以快速安全地 更換?車片,無需將卡鉗從輪轂支架上拆下。
從美學角度來看,Pista | FF 系列中的新型卡鉗系列與佈雷博客戶車隊在勒芒賽道和戴通納賽 道使用的制動系統非常相似。
它們的主體都是鍛造非對稱結構,帶有固定的切線連接。快速 釋放裝置可更換為固定元件從而增加剛度,提高衝刺成績。

全新卡鉗系列可與市場上多種類型的制動盤和制動片相容。
佈雷博仍在不斷研發新的Pista(賽道)系列卡鉗, 從而為追求最佳賽道性能並關注價格的駕駛者提供更多選擇。

現階段可提供的車款:
Audi A3/S3 (8V) – 355mm
Audi A4/A5 (B8 and B9) – 380mm
BMW M2, M3, M4 – 380mm
Honda Civic TypeR (FK8) – 380mm
Suabru WRX/STI – 355mm
MK7 GTI/GolfR – 355mm
(盤厚度 35mm)
搭配 Brembo 賽車版來令片

資料來源:https://www.brembo.com/en/company/news/new-family-of-ff-calipers

加到我的最愛

您不能不知的資訊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