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PISTA 前六賽車煞車組 搭配 355 x 35 浮動式雙片煞車盤

商品編號 3KX.80XXA
商品原價 $ 171,600
商品售價 $ 141,000

購買請洽 官網選單:關於我們 / 經銷商銷售據點 洽詢

適用車種:
Corvette C6 Z51
John Cooper Works Hardtop (F56)
Lancer Evo VI - IX
Skyline GT-R (R32, R33)
986 Boxster S
987 Boxster S, Spyder, Cayman S (Excluding PCCB)
981 Boxster ,Boxster S ,Boxster GTS / Cayman / Cayman S / Cayman GTS
982 718 Boxster, Boxster T ,Boxater S / Cayman / Cayman T / CaymanS
993 C2, C4 ,C4S ,Turbo
996 C2 , 997.1 C2
WRX STi (VA,GD,GR,GV)
Golf R/GTI (MK7)
Golf GTI (MK8)
 
規格:355 x 35
煞車盤:詳情請私訊或電洽
 
Brembo利用其在賽車方面的豐富經驗,打造了一系列設計獨特的鍛造卡鉗,確保了通常與賽車相關的強度、重量和設計。賽道日,包括高性能汽車車主的賽道駕駛,在過去幾年中變得越來越流行,Brembo決定提供一種高性能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易於安裝給所有熱衷於擊敗秒錶並想要高速、更快的轉彎,當然還有最好的製動響應。
PISTA | FF 系列首次亮相,配備 6 活塞卡鉗 - FF6 和 4 活塞卡鉗 - FF4,非常適合在極端條件下駕駛並不斷尋找最佳單圈時間的賽道上使用。
全新Brembo PISTA | FF 卡鉗具有供製動液通過的內部管道,經過仔細研究以確保系統的最大洩放能力;它們還有一個快速釋放系統,可根據要求更換剎車片,就像在耐力賽中一樣,這樣可以快速、安全地更換磨損的摩擦材料,而無需從輪轂支架上拆下卡鉗。
從美學的角度來看,PISTA 中的新卡鉗| FF 系列類似於Brembo在頂級賽車比賽中使用的製動系統。它們有一個帶有固定切線橋的鍛造不對稱主體。快速釋放裝置可以用固定元件代替,以增加衝刺應用中的剛性。
 

 
---訂購汽車產品需知---
訂購前務必詳讀須知︰
1. 本產品為預購方式,視商品庫存排單出貨,已付款預購為優先處理,遇無現貨以交貨時間三個月基準,若為特殊產品,依等候國外供貨時間為準,下單即視為同意等候安排交貨。
2. 本產品售價不含安裝費用,工資依照經銷商裝配為準,由裝配商額外收取,初估預算約在 5000元~15000 元。
3. 本產品涉及安全性,為保持專業品質保固,不提供單獨購買套件交易,限定由豐年俐全省掛牌、優質經銷商做專業裝配服務,下單時必需選定就近之經銷商。不同意請勿訂購。查詢︰ 全省Brembo汽車經銷商 地理位置。
4. 車主安裝完成並結清工資後,回傳客戶資料卡至本公司,方享有售後保固服務。
5. 訂購前歡迎先來電洽詢清楚產品是否適用︰(02) 8647.3600 改裝部。
 
《圖片僅供參考》
《本公司刊登之產品售價,受期間限定或進口匯率因素、標價僅提供參考,以實際市售賣價為準,本公司保留各項修改權及免責聲明》如需訂購請洽經銷商或總公司(02)8647-3600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您不能不知的資訊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