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CH5輪圈 18X8J 5X98 ET25 組

商品編號 TECH5 88025B
商品原價 $ 47,600
商品售價 $ 28,600
數量:
TECH5輪圈 18X8J  5X98  ET25
 
※此價格為4顆
 
LAMBORGHINI 原廠輪圈製造供應商
Fondmetal 集團旗下的 FondTech 是空氣動力專業顧問公司,提供賽車客戶進行研究增加賽車性能相關測試。透過風洞設備測量,用真車縮小比例的模型作為性能評估。其專門以全方面依客戶要求作一個完整的評估報告:縮小比例模型的原始設計和再造,空氣動力零件設計,製造和測試,風洞準備和管理,結果報告。
標準的全方位服務合約包括除了空氣動力的零組件,尖端的模型設計和儀器, FondTech 客制化服務涵蓋許多技術領域,像是模型的設計,測量和測試規範,對廣大客戶群提供顧問。
現今FondTech以其專業知識和技術建立自身的知名度,汽車的賽車應用上比許多其他風洞應用更多:從卡丁車到重機,與從風力渦輪器到自行車應用,FondTech的風洞設施,適合大量成長的機械產品,工業與民用工程應用,代表風力預測在主題設計中扮演一個極為重要的角色。
 
「 風洞 」
是空氣動力學的主核心設備,其原理是在試驗區域中央安裝一物體,用控制的氣流,空氣通過一個或多個移動的風扇並定向通過適當的空氣矯直設備到試驗區域。
在汽車和賽車應用次音波封閉迴路的風洞是常見的。氣流在一個封閉的迴路中,依風扇移動再通過彎道式通風孔引導氣流,穩定地通過蜂窩狀和篩狀的構造,然後通過噴嘴加速進入試驗區域,再回流到風扇。
試驗區的設計必須確保氣流條件相似:以適當的側壁設計,儘可能減少堵塞產生的相互影響。由於無真正的道路地面,所以需要加入設備縮小在風洞試驗區的地板上的邊界:最主要的目的是賽車的風洞設施必須配備有對風速及地面引力能同步移動的地板裝置。
賽車的風洞需要有非常精確的模型運轉系統,可模擬它們在賽道上的顛簸,偏擺,旋繞和車頭俯仰的狀況。此外,在車輪模擬特別需要注意,因為全部的空氣動力性能對它們的影響極大。運轉時車輪可直接裝在汽車模型上或另外以外部支柱支撐。
信息收集系統的核心是取得整體模型平衡,測量模型的力矩和扭力。額外收集的信息通常記錄車輪與尾翼的平衡,以及在模型底部,車身和模型冷卻裝置的壓力口。
 
不曉得您用的輪圈製造商是否也曾經是F1車隊,沒有錯,是車隊,不是車隊贊助商喔!
豐年俐已經代理十多年了!
Fernando Alonso 也曾經在fondmetal minardi 效力過!!
不但如此!lamborghini OE輪圈也fondmetal供應!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您不能不知的資訊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