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hesini M7R Genesi (鍛鎂框)

商品編號 M7RS-FS
商品售價 $ 146,200

購買請洽 官網選單:關於我們 / 經銷商銷售據點 洽詢

鍛造鎂合金輪圈
設計一直是Marchesini賽車輪圈所著名的。
使用多重鍛造技術製造的新款7輻(爪)鍛鎂合金輪圈,加上Y字的特徵且擁有非常高的性能。而MotoGP及SBK或耐力賽廠隊多大選用7輻(爪)輪圈。安全、可靠、輕量化,這些皆是通過嚴格控管生產過程所得的。而使用多重鍛造技術的鎂合金賽車輪圈擁有最好的性能,因為它們是所有競爭市場中最輕、且最堅固的。
百分之百的精密機械表面處理,並以極其嚴苛的內部實驗室進行檢測,以達到趨近於零的偏滑、平衡質。另外,煞車盤座、內、外部襯套等相關配件皆由鋁柸製成。
 
以高質量的鍛造鎂合金坯料加工並利用多重鍛造技術製成,且擁有極高的延展性、抗橫向和抗扭轉強度等,使其能承受極高的外應力。表面以獨家粉體塗料技術處理,而除了重量較原廠輕百分之15至30外,輕量化的輪圈不但能大幅減少陀螺效應和轉動時的慣性,從而增加舉頭著地時的回饋性和操控靈活性,這些都是為了確保更好的加速和制動性能,相對的,改變方向時的換位動作也會快得多,且可與原廠輪圈直接相互替換,也適用於一般道路。
世界最屌 Marchesini 一直以來皆以輕量化為第一宗旨,並以多年的賽車冠軍經驗結合創意和精湛技術提供給要求摩托車外觀與性能的愛好者使用最佳輪圈。
前17吋x3.5J
後17吋x6.0J
重量8.3  kg +/-200gr (一組)
 
適用車種:
DUCATI 1199 / 1098
MV Agusta 09年
MV Agusta F3 675 11 年 /13 年 F3 800
MV Agusta Rivale 800 13年
MV Agusta Brutale 800 14年
MV Agusta Brutale1090 2013年後
MV Agusta F4 09 年
 
車隊御用圈
MotoGP:
1. All Ducati
2. Yamaha
3. KTM
4. Aprilia
SBK:
1. Honda Ten Kate
2. Yamaha
3. Ducati
4. Kawasaki
5. Aprilia
 
《本公司刊登之產品售價,受期間限定或進口匯率因素、標價僅提供參考,以實際市售賣價為準,本公司保留各項修改權及免責聲明》如需訂購請洽經銷商或總公司(02)8647-3600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您不能不知的資訊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