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GT4 一體成型對向四活塞卡鉗 搭配 365x29 浮動式雙片煞車盤【Audi A3 (8P)、Golf MK5/MK6】(黃色)

商品編號 1P1.8505A5
商品原價 $ 125,000
商品售價 $ 108,000
數量:
建議售價:$125,000
門市出清自取價:$108,000 (此價格僅限門市自取,恕無法以其他方式運送)

適用車種:(2006-2009)
【Audi】A3 Fro (8P)
【VolksWagen】Golf R Fro (Mk5/6)
規格:365×29 2-Piece
煞車盤:詳情請私訊或電洽

採以最新獨家鑄造技術一體成型(monobloc)製作而成,解決了有別於一般雙片鑄造產品的笨重、密度低、強度弱等問題。單卡鉗本體重量僅3.8公斤,活塞尺寸由28mm-38mm(依車型而不同有不同直徑,這就是與仿間 brembo 拼湊再製品虛有其表無實際性能提升差異所在),雙邊獨立的內、外油道使鍛造活塞能夠確實、精準作動,同時也是線性,但確具有強大制動力的因素,並以最新測量儀器、技術等依車量身打造,且免除電腦編程,及卡鉗油量不同等問題。
其無可比擬的精準度、高水準的品質,是坊間套裝煞車組所少有的。
加以仿間他牌所沒有的防塵套的優良設計,不但適合賽道更適合平日街道風雨塵土惡劣環境不受影響,保持優越性能。

---訂購汽車產品需知---
訂購前務必詳讀須知︰
1. 本產品為預購方式,視商品庫存排單出貨,已付款預購為優先處理,遇無現貨以交貨時間三個月基準,若為特殊產品,依等候國外供貨時間為準,下單即視為同意等候安排交貨。
2. 本產品售價不含安裝費用,工資依照經銷商裝配為準,由裝配商額外收取,初估預算約在 5000元~15000 元。
3. 本產品涉及安全性,為保持專業品質保固,不提供單獨購買套件交易,限定由豐年俐全省掛牌、優質經銷商做專業裝配服務,下單時必需選定就近之經銷商。不同意請勿訂購。查詢︰ 全省Brembo汽車經銷商 地理位置。
4. 車主安裝完成並結清工資後,回傳客戶資料卡至本公司,方享有售後保固服務。
5. 訂購前歡迎先來電洽詢清楚產品是否適用︰(02) 8647.3600 改裝部。

《圖片僅供參考》
《本公司刊登之產品售價,受期間限定或進口匯率因素、標價僅提供參考,以實際市售賣價為準,本公司保留各項修改權及免責聲明》如需訂購請洽經銷商或總公司(02)8647-3600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您不能不知的資訊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