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 GT-R M6 一體成型對向六活塞卡鉗 搭配 380x32 浮動式雙片煞車盤 【Ferrari】

商品編號 2MX.9002AR
商品售價 $ 359,000

購買請洽 官網選單:關於我們 / 經銷商銷售據點 洽詢

為GT賽車系列卡鉗組中級別最高的一款,所有的設定皆是以最大限度為前提,使其得以發揮最大性能及最高產品品質。本體採高質量鍛造鋁合金胚料加工,並全程以最先進的電腦儀器設備一體成形車削而成,外表與F1卡鉗相同的鍍鎳技術除了象徵著頂級產品外,趨近於零的公差及優異的散熱性能也是箇中翹楚,無論是重量、本體剛性、耐溫程度等,皆是GT系列產品中的佼佼者。而源自於F1賽車技術的低噪音雙片式浮動盤系統除了能減輕簧下荷重外,也能快速消散多餘的熱能,且定義在賽道上使用外,也適用於一般街道。
此款卡鉗因定義不同 故無防塵套之設計,需常態性清潔。

各車系預購中(亦可選配碳纖陶瓷 CCMR 複合式煞車盤)
套裝內容由卡鉗、卡鉗轉接座、內外盤、油管、螺絲等零件皆為 Brembo 專為指定車型所設計製造的專用升級套件 (除螺絲外其餘零件本體皆有 Brembo 雷射雕刻字樣及廠徽並有完整包裝、盒裝、出廠檢驗證明、保卡等)

規格:380×32 2-Piece
煞車盤:詳情請私訊或電洽
電話:02-8647-3600
適用車種:
【Ferrari】
360 Modena (Excluding Challenge, Stradale)
360 Challenge Stradale
F430 (Excluding Carbon-Ceramic Brakes)
F430 w/Carbon-Ceramic Brakes (Excluding Challenge, Scuderia)
F430 Scuderia



---訂購汽車產品需知---
訂購前務必詳讀須知︰
1. 本產品為預購方式,視商品庫存排單出貨,已付款預購為優先處理,遇無現貨以交貨時間三個月基準,若為特殊產品,依等候國外供貨時間為準,下單即視為同意等候安排交貨。
2. 本產品售價不含安裝費用,工資依照經銷商裝配為準,由裝配商額外收取,初估預算約在 5000元~15000 元。
3. 本產品涉及安全性,為保持專業品質保固,不提供單獨購買套件交易,限定由豐年俐全省掛牌、優質經銷商做專業裝配服務,下單時必需選定就近之經銷商。不同意請勿訂購。查詢︰ 全省Brembo汽車經銷商 地理位置。
4. 車主安裝完成並結清工資後,回傳客戶資料卡至本公司,方享有售後保固服務。
5. 訂購前歡迎先來電洽詢清楚產品是否適用︰(02) 8647.3600 改裝部。

《圖片僅供參考》
《本公司刊登之產品售價,受期間限定或進口匯率因素、標價僅提供參考,以實際市售賣價為準,本公司保留各項修改權及免責聲明》如需訂購請洽經銷商或總公司(02)8647-3600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您不能不知的資訊

登入

登入成功